close

DSC04392  

在拿到書後,小心翼翼地幫它穿上書套,希望它可以陪我很久很久。

封面上最吸引我的這段話"人與人之間最真切的互動關懷,才是手作之所以迷人之處"。

我想,大家都是這樣被吸引了過來,成為手作路程上的夥伴。

 

我喜歡貓貓對待每一位愛慕者(?)認真的態度,認真地去設計去刻每一個獨一無二且具有特殊意義的章。

DSC04390  

藉由幸福印記,我好像又更認識貓貓這個女孩一點

 

(番外篇)

我在兩年前開始使用Plurk,無意間發現了貓貓所設計的樣式。我就這樣踏入了貓貓的部落格,當起了潛水夫。我也特別申請痞客邦的帳號。

藉由貓貓,發現了更多熱愛手作的朋友,每天上線都一定要看看是否有更新文章和分享。

 

2010年底,我鼓起了勇氣第一次和貓貓買章,是市集的現貨章,是一個女孩的地址章,當貓貓知道我是第一次跟她買章,還多送了愛心和雪花兩個可愛的小印章給我,加 上布貼紙和精緻的包裝,每一份用心都讓我感到很窩心。

DSC04381  

 

2011年6月,貓貓在和老公去沖繩前,辦了索取明信片的活動。

我再次鼓起勇氣挑了張貓貓明信片寄給貓貓,當收到貓貓的明信片回覆,我超級興奮的

其實,幸福就是如此。

cats  

之後我有陸續再寄明信片給貓貓。

2011年11月,我收到了貓貓自製的聖誕明信片,傳說中的頭香出現了,成為我2011年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。

 

DSC04385  

還有看到貓貓收到我手寫的生日卡片開心的樣子,我也很開心。

我會繼續默默地守護著貓貓

還有,我今年一定要努力排隊訂到貓貓的章。

 

再來就請卡斯柏來張和幸福印記的合照

 DSC04399   

 

最後以書裡Snow對貓貓說的話當作結尾

「妳帶給很多人力量和幸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舒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