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就愛寫東西的我,今年特別加深了對明信片所熱愛的程度。

 

11月

我在痞客邦隨意搜尋"交換明信片"、"寫明信片"、"明信片"等關鍵詞,

而偶然發現了阿喵的痞客邦交換明信片的活動。

我自己填了報名,也拉了位朋友一起參加:)

 

原來這個活動,阿喵已經辦第二次了,

而且這次的寄出明信片張數從1張增加為2張,參加人數也比去年多很多。

有稍微看了一下去年大家的分享文,每一張明信片都充滿著大家的祝福。

真的辛苦阿喵了。

 

2011.12.9(五)

 

這張聖誕紅明信片是我收到的第一張

是來自台北的櫛風

 

img007.jpg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是櫛風去年去花博的時候拍的,然後製作成一張紅通通的明信片給我

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紅色了。

 櫛風一定有偷偷調查過我了(想太多)

 上面還貼著可愛的聖誕雪人貼紙。

 

img008.jpg    

 櫛風,聖誕快樂+新年快樂

 

2011.12.13(二)

這張是來自彰化的淇所寄的。

而且應該是淇自己親筆畫的,好厲害

DSC04338.JPG  

 

 

我本來是想用掃描的,卻意外掃出黑白的,別有不同的感覺。

 

img024.jpg  

 

謝謝淇的祝福,真的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充滿活力、事事順心

 

img025.jpg  

 

 淇,聖誕快樂+新年快樂

 

這是好棒的活動,我明年一定還會再參加的,希望阿喵繼續辦,加油

不過有點小可惜的,沒能夠寫張明信片給阿喵,希望明年這個時候阿喵就很方便可以收信了。

 

祝大家聖誕快樂+新年快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舒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